挺韓議員行動挺陳其邁 同台蔡英文 柯志恩:不放棄 爭取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挺韓議員行動挺陳其邁 同台蔡英文 柯志恩:不放棄 爭取支持
挺韓議員行動挺陳其邁 同台蔡英文 柯志恩:不放棄 爭取支持

挺韓議員行動挺陳其邁 同台蔡英文 柯志恩:不放棄 爭取支持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2)日南下高雄,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參加多項行程,兩人除一起為中山大學新成立之半導體及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外,亦前往楠梓右昌元帥府參香揭匾。無黨籍議員暨右昌元帥府主委陳善慧、無黨籍議員朱信強、李順進,當眾表態支持陳其邁連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已表示,她會持續爭取支持與認同,盼他們給她相互了解的機會。

朱信強過去曾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叫屈,他表示,2018年民眾把票投給韓國瑜,是因厭惡民進黨作為,韓國瑜在偏鄉東九區那瑪夏、桃源、茂林、旗美等區,道路、清疏等都做得非常好,韓國瑜被罷免是「匹夫之罪,懷璧其罪」。他也為於罷韓同日、墜樓身亡的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爭取追謚為議會榮譽議長,以表彰其貢獻。

擁有地方支持、守奉傳統地方信仰的陳善慧、曾為挺韓的朱信強,以及在地耕耘許久的李順進,肯定陳其邁施政,以行動表態支持,都讓相對處在劣勢的柯志恩須更逆風而戰。

柯志恩對此表示,高雄是一個講感情又熱情的地方,總統跟市長來,在地相迎是自然不過的事情。

柯志恩說,我們了解這三位無黨籍議員,長期深耕並受到在地民眾愛戴與支持,更是幫市民爭取許多在地資源與福利。這麼棒的議員,怎麼會錯過呢?一定持續爭取支持與認同,同時也希望他們能給我相互了解的機會。

柯志恩強調,請給我一個機會,一定能夠表現的比陳其邁更好,柯志恩非常願意跟所有議員,不分黨派,一起來為高雄打拚。讓所有高雄市民能在高雄過更好的日子,讓更多人愛上高雄、留在高雄。

柯志恩人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蕭漢俊回應媒體提問,表示因為陳善慧是廟方的主任委員,故邀請無黨團結聯盟的議員們一同參與。畢竟難得總統要來參拜,是莫大的榮幸,市長陪同參加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照片來源:總統府、柯志恩競選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最新民調3-2】2年執政民眾有感 藍營議員、里長轉向支持陳其邁

【高雄市長選情最新民調3-3】「後韓流時代」逆風打選戰 柯志恩須弭平韓國瑜背叛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