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回柯文哲酸沒志氣:我用毅力為台北打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回柯文哲酸沒志氣:我用毅力為台北打拚
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回柯文哲酸沒志氣:我用毅力為台北打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選在大稻埕,公布競選識別,用「你+台北就是無限」作為競選標語,競選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並以多色組合呈現台北的豐富多元。蔣萬安指出,心目中的台北,必須要能協助「每一個你」,將大家的努力轉化成無限的可能;接下來也會以「台北隊」為號召,期盼在後疫情時代與全體市民攜手、共同擘劃下個百年台北新風貌。

在媒體聯訪時,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暗酸蔣萬安打選戰是要有志氣,不要幻想人家會不會棄保,他也強調自己是政一代,江山是自己打的,暗指蔣是「政四代」,蔣萬安回應,他參選過兩次立法委員,都透過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的認同,他不只是有志氣,他是更有毅力,現在就是用志氣毅力,讓他成為所有的台北市民的第一選擇,「台北隊」就是要為台北未來打拚。

對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可能在8月底請辭,蔣萬安認為,民眾關心的是要維持行政中立,避免利用行政資源,包括預算,來為特定候選人助選,黃珊珊是否要辭職,這問題應該由黃珊珊來回答。

至於今日為何選在大稻埕、主視覺配色非國民黨傳統配色,蔣萬安說,台北市有百年的建城歷史,大稻埕見證過去的繁華,大稻埕這幾年納入了很多創新的元素,成為了傳統跟創新的一個連結點,他希望把這樣的能量擴散到台北市的每個角落,讓過去台北市的記憶以及傳統創新活化,再造百年台北風華。

蔣萬安提到,競選標語、LOGO很早就已經設計好,其實它代表了不同的顏色,象徵豐富多元的城市的風貌,所有台北市民也是不分彼此都是一體,所以用這色彩來呈現台北市的風貌。

照片來源:蔣萬安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共又欺台灣 稱取代中華民國 外交部陸委會國民黨罕見齊聲譴責

徵召謝福弘解苗栗縣長亂局 鍾東錦堅定不退 考驗國民黨中央協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