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不滿被索賠放煙火洩憤52次 煙火哥再被逮聲押禁見獲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撞車不滿被索賠放煙火洩憤52次 煙火哥再被逮聲押禁見獲准
撞車不滿被索賠放煙火洩憤52次 煙火哥再被逮聲押禁見獲准

撞車不滿被索賠放煙火洩憤52次 煙火哥再被逮聲押禁見獲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名34歲邱姓男子,2019年間與女友疑在宜蘭某遊樂區,與藍姓女子發生遊園車擦撞意外。邱男竟因不滿對方索賠金額過高,兩年多來不斷在藍女社區附近放煙火、鞭炮等洩憤。新店警方估計,邱男至少犯下52次騷擾事件,被移送了近20次。今年邱男再度夥同友人放煙火、爆竹騷擾藍女所在的社區,經警方拘提後,今(30)天凌晨裁定核准邱嫌覊押禁見,呂姓共犯喻示新台幣10萬元交保。

邱姓男子被網友戲稱為「新店煙火哥」,自2019年7月因女友與藍女發生行車糾紛,竟因不滿對方索賠金額過高,開始瘋狂報復,除了在藍女位於新北市新店社區外放煙火、鞭炮,甚至埋伏社區外,趁藍女外出時潑糞、逼車等,去年5月,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期間,邱男還四處張貼藍女確診的假訊息傳單,遭檢警拘提後被法院羈押。但兩年多來,邱男就是抓不怕,依然不時到藍女社區附近放煙火、鞭炮。

新店警方表示,邱男涉嫌夥同呂姓男子,數度在新店區中興路一段某社區,施放爆竹、煙火等爆裂物進行騷擾,使社區民眾不堪其擾。專案小組成員針對邱嫌等人蒐證後,日前循線在新店區安興路、寶橋路、安和路等處,將兩人拘提到案。

除查獲煙火管1支、煙火5管、爆竹(大龍炮)2綑、六連發煙火1組等物;另外,員警也在呂嫌住處查獲爆裂物1組、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做案手機等物,訊後全案已依公共危險、毒品、爆竹煙火管理條例等罪嫌分別兩人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成員,當天拘提搜索時,在跟監過程發現邱嫌竟開車到新店區寶興便道旁,下車準備放置炮竹準備燃放,員警擔心人車往來安全,於是立即將邱嫌攔下,就在車內查獲煙火管、煙火、大龍炮、六連發煙火等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辦詐欺案護鈔竟騙被害人77萬元 宜蘭警員二審判囚9年10月

1111人力銀行總裁與子反目 林文雄一審3公司回歸名下勝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