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夜晚不平靜 突冒深夜惡火!輪胎行烈焰沖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夜晚不平靜 突冒深夜惡火!輪胎行烈焰沖天
新竹夜晚不平靜 突冒深夜惡火!輪胎行烈焰沖天

新竹夜晚不平靜 突冒深夜惡火!輪胎行烈焰沖天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光,伴隨爆炸聲響,一時烈焰沖天。周遭住戶望著駭人的火燒景象,無不驚慌失措。

根據讀者表示,該輪胎行位於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和中央路口,在火警剛發生時,還能依稀聽見有人在大喊:「我們在後面!」有人在求救的呼聲。讀者提供的照片顯示,火警現場為鐵皮建物,存放大量輪胎,火勢難以控制外,陣陣黑煙亦讓周遭居民心惶。

消防人員獲報不久,迅速趕到現場,架起水線全力灌救,終於晚間11時控制火勢。

根據《自由時報》初步報導,消防人員從火場發現6具遺體,初步調查縱火的是屋主兒子陳彥翔。後續經查,現場總共發現8具遺體。

新竹夜晚不平靜 突冒深夜惡火!輪胎行烈焰沖天 11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15日深夜發生了一起讓人痛心的火災,夜間10點,東大路一段與中央路口發生二級火警,立即出動25輛救災、救護車輛,並派遣超過160位消防、警察、義消同仁展開搶救行動。

林智堅說,初步了解火警成因,疑為家庭爭吵所釀成的憾事,檢警皆已到現場指揮,全案朝縱火刑事案件偵辦。已責成市政府相關局處,務必要第一時間支援家屬安置與後續的生活支持,並全力協助安排喪葬事宜。

照片來源:讀者提供、新竹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時代力量推出南北縣市長參選人 陳薇仲攻基隆 詹智鈞衝屏東

資訊公司斜槓賣假快篩 高雄桃園皆採購 國民黨團諷:真是台灣奇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