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聲援侯友宜 國民黨江怡臻:民進黨才對不起新北市 - 匯流新聞網

NEWS

恩恩案/聲援侯友宜 國民黨江怡臻:民進黨才對不起新北市
恩恩案/聲援侯友宜 國民黨江怡臻:民進黨才對不起新北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今(15)日批評新北市議會封殺「恩恩案」專案報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發言人江怡臻出面聲援新北市長侯友宜,批民進黨不斷用監督之名做惡劣的政治操作,不僅扭曲事實,惡意栽贓第一線防疫同仁,更杯葛議事,讓議會空轉兩天,讓市政和防疫無法順利推行,民進黨才是真正愧對議員職責,對不起新北市民。

江怡臻表示,侯友宜市長至始至終都是用非常嚴謹的態度說明,國民黨團也要求新北市府提供相關資料,全力關懷恩恩家屬,更監督市府推動兒童就醫綠色通道、施打兒童疫苗等防疫工作,但是無奈民進黨還是要用抹黑的方式,讓整個案件政治化,藉此獲得政治利益。

江怡臻表示,為期兩個月的市政總質詢以及議會業務質詢,再加上每天的疫情記者會,防疫工作和說明都持續進行,國民黨支持議會不應空轉,民進黨不斷杯葛議事,讓市政無法推行下去,這樣子才是真正損害到市民的權益,請民進黨不要再以監督之名,行政治表演之實。

江怡臻強調,市府已經將所有該給的資料都呈現出來,請民進黨不要再胡亂臆測真相,更不要隨意羅織罪名給侯友宜,民進黨只在乎自己的選舉,根本沒有真正關懷恩恩爸,更沒有關心其他因為中央防疫不力而受苦的民眾,這樣子的政黨,完全辜負人民的期待,更完全忽視人民的聲音,讓人感到相當遺憾。

江怡臻也說,面對疫情,無論中央或地方的防疫表現,市民都看在眼裡。請民進黨放下政治計算,以人民的利益為優先,不要再做劣質的操作,讓防疫人員專注本業,也請民進黨認真防疫,尤其留意中重症、脆弱族群,也為逼近國門的Omicron新變異株做好防疫工作,不要再讓國人深陷染疫危機。

照片來源:江怡臻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陷深藍中間之爭?選務人士:羅智強有麥克風 兩派人應合作

【聲量迷思3-1】聲量高易陷同溫層效應 何志勇:可操作性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