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鼓勵追蹤個人Tik Tok 劉仕傑批:暴露對中共順從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鼓勵追蹤個人Tik Tok 劉仕傑批:暴露對中共順從
  • 字級
羅智強鼓勵追蹤個人Tik Tok 劉仕傑批:暴露對中共順從

羅智強鼓勵追蹤個人Tik Tok 劉仕傑批:暴露對中共順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參選桃園市長的話題性十足,他呼籲支持者在Tik Tok上關注他,證明他能拿到年輕人選票引起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批評,質疑Tik Tok背後的資安疑慮,究竟有沒有把用戶個人資料回傳北京,許多人對此高度懷疑,也充分暴露藍營對中共資訊戰的輕忽,亦或順從

劉仕傑今(7)日表示,國民黨要不要讓羅智強選桃園市長,是他黨事務,他不在乎。但羅智強今天早上在臉書發起「百萬Tik Tok活動」,要大家在Tik Tok上關注羅智強,以此證明他能拿到年輕人選票。這件事,他有意見。

劉仕傑說,儘管Tik Tok目前在台灣仍是合法社群平台,但外界關於它背後的資安疑慮從未降低。Tik Tok究竟有沒有把用戶個人資料回傳北京?許多人高度懷疑。Tik Tok的總公司是位於北京的字節跳動,旗下有抖音,而Tik Tok就是國際版的抖音。

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時期,一度禁止美國使用Tik Tok,後來這項禁令被拜登(Joe Biden)政府撤銷。

在最近烏克蘭戰爭時期,Tik Tok已經被外界認為多次散佈不實影片,甚至成為俄國大外宣平台。

劉仕傑自述,他是兩個小孩的父親,深知Tik Tok流行的歌曲及影片已經在校園廣傳。這類無聲無息的資訊戰,長期對台灣的國家安全會不會有溫水煮青蛙或蠶食鯨吞的風險?

他批評,羅智強身為藍營第一網紅,為了個人選舉考量,竟然鼓勵支持者使用Tik Tok,這究竟是壞還是傻?再說一次,羅智強能不能選桃園市長,他不關心。但身為藍營網路聲量第一的政治人物,羅智強所發起的百萬Tik Tok活動,充分暴露藍營對中共資訊戰的輕忽,亦或順從。

劉仕傑指出,羅智強如果真心想選六都市長,建議即刻取消這個百萬Tik Tok活動,莫甘當中共應聲蟲。也不要忘記,羅智強目前還是台北市議員。身為首都市議員,卻鼓勵大家追蹤TikTok,這樣適合嗎?

照片來源:羅智強臉書、劉仕傑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日協防/黃介正:經濟制裁有用 張國城:台灣抵抗決定美國介入意願

美日協防/廖雨詩:抗中保台成日本政治正確 羅慶生:新的新冷戰形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