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要王美花出來發雞排!「她」轟:停電當下街坊嚇死

NEWS

國民黨青年要王美花出來發雞排!「她」轟:停電當下街坊嚇死
國民黨青年要王美花出來發雞排!「她」轟:停電當下街坊嚇死

國民黨青年要王美花出來發雞排!「她」轟:停電當下街坊嚇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副主委林家興、林鼎超、發言人柳采葳、副發言人林杏兒、周羿希、前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等國民黨青年,今(4)日上午到經濟部抗議昨(3)日突如其來的全台大停電,準備好雞排袋,要經濟部長王美花出來兌現承諾發雞排。林杏兒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訪問,表示她對民進黨政府的不負責任真的很氣。

林杏兒長期耕耘台北市士林北投區,今(2022)年被認為是有望投入該選區選戰,成功擠進當選名單的人選之一,過去曾擔任全國青工總會長,2020年總統大選時,亦曾與時任總統候選人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辦大型造勢活動。

林杏兒說,停電當下很多街坊鄰居都被突如其來的黑暗嚇到,紛紛跑出來查看,不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解之後是滿滿的困惑,困惑為什麼大停電「又來了」?

林杏兒接著表示,國民黨很早以前就已經提醒過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台灣的電力供應是未來的一大嚴重問題,去(2021)年5月大停電已經證明,台灣的電網真的很脆弱,必須要立即執行「全台電力總體檢」,把所有可能造成供電缺漏的漏洞都補起來。國民黨盡了在野黨的職責,不光只是批評民進黨,也做到善意提醒民進黨了,可是民進黨政府有聽嗎?

林杏兒批評,當時她所在的區域有很多小販,電一停,根本沒辦法做生意,相當於他們一個上午的收入都沒了,這損失試問誰要負責?她更批評,王美花聽到南部興達電廠、停電狀況發生的當下,只是淡淡回應「聽說砰了一聲」,這是多麼不食人間煙火的官員?台灣人民很善良,不會對官員惡言相向,但也請聽聽在野黨的聲音,多為人民做點事情。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台大停電 蘇貞昌致歉 要求經濟部、台電「嚴厲處分」

基隆廠人力縮減憂失去造艦能力 蔡適應、童子瑋盼經濟部解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