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擠爆最美里長候選人競總茶會 陳紫渝籲幫催票 羞喊我只有你們! - 匯流新聞網

NEWS

粉絲擠爆最美里長候選人競總茶會 陳紫渝籲幫催票 羞喊我只有你們!
粉絲擠爆最美里長候選人競總茶會 陳紫渝籲幫催票 羞喊我只有你們!

粉絲擠爆最美里長候選人競總茶會 陳紫渝籲幫催票 羞喊我只有你們!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外貌甜美像韓星IU李知恩,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及媒體報導,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臉書粉專設立3個月已吸引超過12萬名粉絲。她今(13)日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活動現場湧入500名支持者。陳紫渝表示,現任里長擁有許多優勢和資源,「而我只有你們」,拜託大家全力支持、催票,讓她當選來改變永福里、共創青老年共融社區。

陳紫渝自投入選戰便備受矚目,還被冠上「永和IU」稱號。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今日於永和國中大門口舉辦,除了鄉親到場力挺,還有不少遠道而來想一睹芳顏的粉絲,現場許多眾人搖著國旗,高喊「陳紫渝凍蒜」。在主持介紹後,她上台闡述自己的理想以及對永福里的規劃,並邀請里民們投下神聖的一票,給永福里改變的機會。

粉絲擠爆最美里長候選人競總茶會 陳紫渝籲幫催票 羞喊我只有你們! 15

「從小在永福里成長,我愛這塊土地!」陳紫渝表示,過去看著父母為鄉親不眠不休付出,才理解到從路樹修剪、維護環境衛生、病媒蚊防疫等事,到住宅、交通安全等廣泛議題,都是里長能做的事,就因為如此,讓她決定為這塊孕育她長大的土地付出,而這次她出來參選,就是希望把20年來大家沒享受到的生活品質和權利,還給永福里的鄉親們。

陳紫渝提出9項政見,分別為「e化平台」、「成立巡守隊及環保志工」、「舉辦里民文康活動」、「溫暖社區」、「成立健康守護站」、「優化環境維護」、「社區安全」、「免費法律諮詢」以及「防災社區」。她強調,自己未來會是用心傾聽里民聲音的專職里長,必定為里上帶來最暖心的服務,並以最快的效率解決里民提出的問題。

粉絲擠爆最美里長候選人競總茶會 陳紫渝籲幫催票 羞喊我只有你們! 17

陳紫渝強調,所有的人都需要一個關心里民、關心家園,關心這片土地的里長。她說:「在這場選戰中,我很賣力的投入,無論是走街串巷的拜訪,或者是站在路口定點的拜票,我都很珍惜每一次跟里民接觸的時刻、相處的機會。現任的里長擁有許多的優勢和資源,而我只有你們,那些優勢與資源都是我望塵莫及的,每一步都舉步艱辛,能走到今天全靠你們,全靠這些永福里的鄉親、長輩、大哥大姊,還有我們的朋友,才讓我今天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爭取為鄰里服務。」陳紫渝認為,所有的人就是她最強、最勇的服務團隊,也是她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陳紫渝最後向大家請託,希望在選戰最後的13天盡全力幫她拉票、催票,最重要的是11月26日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給她一個服務永福里的機會,也給永福里改變的機會,共創更溫暖美好的家園。她提醒:「我們不要怕改變,我們只怕一成不變。」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攝、陳紫渝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為洲專訪4-3】林為洲:國民黨再度崛起靠績效與建立品牌

【林為洲專訪4-4】女兒想從政?林為洲告誡挑戰很大要有熱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