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陳時中「太低路」!嗆徐國勇「大巨蛋還要審多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批陳時中「太低路」!嗆徐國勇「大巨蛋還要審多久」
柯文哲批陳時中「太低路」!嗆徐國勇「大巨蛋還要審多久」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出「換人救內湖交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天回應,他建議陳時中先去搞清楚,再來選台北市長,否則這種批評實在「太低路(台語:低能、不中用)」;另外他也公開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大巨蛋到底還要審多久?

對於陳時中喊出「換人救內湖交通」,柯文哲回應,內湖交通是個老問題,「但我覺得奇怪,陳時中應該去跟黃珊珊討論,卻老是在講我」。柯文哲說,陳時中稱「解決內湖交通,會先去蒐集問題」,他認為應該先請陳時中蒐集問題,等他搞清楚了,再來選台北市長,而不是要選了,才開始蒐集問題,「這太低路了!」。柯表示,從今天起,他就要逼陳時中講政見,「不要去打高空,你要解決內湖交通,要講出具體的解決方案,不要都繞來繞去,根本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柯文哲補充,內湖交通問題是因為人口持續增加,從7.5萬變成30萬人,但道路面積無法增加,衍生很多交通問題。他說,雖然人流、車流都增加,但過去8年內湖的交通沒有變壞,不管是成功橋擴建、港墘路拓寬,以及台北市實施智慧號誌,全都集中在內湖,但最終解決的方式是環狀線,用大規模的運輸徹底改變問題。

有記者提問新竹棒球場爆出爭議,大巨蛋是否也有類似問題?柯文哲解釋兩者不同,大巨蛋是BOT案,經營主體是私人企業,是企業向台北市政府買一塊地去經營,必須自負成敗,「但新竹棒球場是這樣嗎?新竹市政府要搞清楚,修繕棒球場的錢是誰出的呢?」柯文哲也呼籲中央,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審查,實在審太久了,去年4月就送進去了,他公開呼籲「徐國勇,到底還要審多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