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北市長選戰/民眾黨定義陳時中 楊寶楨:陳就是「落跑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台北市長選戰/民眾黨定義陳時中 楊寶楨:陳就是「落跑中」
【有影】台北市長選戰/民眾黨定義陳時中 楊寶楨:陳就是「落跑中」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在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被徵召後,形同戰局明朗化,台灣民眾黨似乎定義陳時中是為競逐台北市長大位,不惜拋下中央防疫指揮中心與廣大民眾,可稱為「落跑中」。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12)天表示,「陳時中就是落跑中。做牙醫的時候,拋下病患跑去當官,當防疫指揮官時,又拋下人民跑去選舉」,「落跑」簡直是刻進陳時中部長的DNA,如果未來他選上台北市長,是否又要落跑去選總統呢?

楊寶楨說,陳時中曾提到「我進到政務官體系裡是自由業,基本上是沒有任期的,根據長官的需要,以及我們能力做最恰如其分的安排。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任務到了就接下來,任務完成就離開」。楊寶楨指出,陳被外界質疑炮轟後還想硬拗,辯解說自己當政務官前是自由業,是名牙醫,但解釋已經來不及,他早已把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楊寶楨認為「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這樣對於政務官的解讀相當不負責任,政務官不僅是長官的需要,更是人民的託付,但陳時中把這樣重要的工作當作自由業,難怪防疫措施安排得亂七八糟,政策朝令夕改,講話顛三倒四,不尊重自己的工作,等於沒把人民放在眼裡。

楊寶楨指出,防疫指揮官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做好防疫工作,現在疫情還不到結束的時候,全台至今總計413萬人確診,7780人死亡,每日還有數萬人染疫,近百人死亡,這樣算是蔡政府防疫成功、陳時中功成身退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