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黃珊珊拿20%選票將讓民進黨奪下北市?柯文哲談「天下要自己打」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黃珊珊拿20%選票將讓民進黨奪下北市?柯文哲談「天下要自己打」
【有影】黃珊珊拿20%選票將讓民進黨奪下北市?柯文哲談「天下要自己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陳儀潔 李文成 王聿瀠 韓羽婕 范綱儀 /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分析,若副市長黃珊珊在年底選舉時能拿走20%選票,將讓民進黨在2022成功奪下台北市長席位,蔣萬安可能受到牽累而敗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天表示,打選戰要有志氣一點!強調他就是靠自己打天下,不能老是等他人棄保。

柯文哲說,打選戰要有志氣一點,不能老是幻想人家會不會棄保?怎樣去爭取台北市民的認同比較重要,不能一直靠棄保,要有志氣一點,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這才是正途。「像我是政一代,知道自己的天下,是要靠自己打下來的,我想到了政四代,還是要有志氣一點」。

郝龍斌分析,黃珊珊是親民黨籍,深藍因此認為她就是藍軍,最後會形成「2藍、1綠」競逐的局勢,若黃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拿到20%選票,這場選舉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同時他也點出蔣不如黃在地方執政的基礎。

蔣萬安回應,郝龍斌一直以來是台北市選舉的前輩,會給他很多建議和提點,「我想他的建議,我們都會放在心上,積極爭取市民的認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