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批民進黨市長黑箱作業 真讓台灣人丟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香伶批民進黨市長黑箱作業 真讓台灣人丟臉!
賴香伶批民進黨市長黑箱作業 真讓台灣人丟臉!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今(18)天決議推派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角逐2022年桃園市長大選,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民進黨未經公平競爭的初選機制產生參選人,完全不顧基層民意需求,讓勤走基層參選人,失去公平參選的機會,只由少數菁英決策的黑箱作業,在高度民主化的台灣,執政黨的市長人選竟是黑箱作業?真讓台灣人覺得丟臉!

賴香伶說,林智堅過去推動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被視為大新竹升格後的重要市長人選,林智堅為新竹發展喊得震天價響,如今卻要辭新竹市長,去參選桃園市長,這樣子新竹人和桃園人接受嗎?這不會讓選民覺得很奇怪嗎?

賴香伶指出,她自參選以來勤走桃園各地基層,例如上午參與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的永安漁港健行活動,中午到中壢原住民集會所向原住民請益,下午參訪富岡故事館,拜會新富客家文化協會薛常威醫師,交流客家庶民歷史,並拜訪楊梅區多名里長,她相信桃園市民會選擇一個了解在地市民需求、認真做事的人,不會選擇「只想當市長的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最新定義:不貪汙的民進黨 就是民眾黨!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