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拜會許信良 賴:將據此調整桃園市長選戰策略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香伶拜會許信良 賴:將據此調整桃園市長選戰策略
賴香伶拜會許信良 賴:將據此調整桃園市長選戰策略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16)天表示,已於昨日拜會前桃園縣長許信良,許信良給了她許多選戰策略層面的建議,讓她獲益良多。

賴香伶說明,昨天她是在台大法學院前副院長邱榮舉的陪同下,於15日聯袂拜會在台灣政治歷史裡占有一席之地的許信良。許信良目前出任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是曾發起客家「還我母語運動」的前輩,也是民進黨前主席,也曾是國民黨一員,因此特地向許信良請益桃園的今昔轉變。

賴香伶說,許信良是1964年自政大政治系畢業,赴英取得愛丁堡大學碩士,回台再參選省議員,之後離開國民黨,參選桃園縣長,於美麗島事件發生後受難、流亡、遭監禁,中後期擔任民進黨主席,帶動台灣政治變革。許信良的政治生涯充滿驚奇,無論在台灣的政治改革、客家政治發展、發動台灣新興民族思潮等事蹟,至今歷歷在目。她看到許信良一點也不像81歲的老人,至今還能自己開車、跑行程,氣色與身體狀況都非常好。

賴香伶表示,很感謝許信良抽空與她深聊,同樣都是客家人,許信良提供了她包括選戰策略等許多層面的建議,和在桃園市長選舉中可以努力的方向,她深知還有許多改善的空間,未來會繼續努力,謝謝許前主席的指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