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楊寶楨柯文哲開嗆苗博雅!議員竟放任側翼網軍一同進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楊寶楨柯文哲開嗆苗博雅!議員竟放任側翼網軍一同進攻
  • 字級
【有影】楊寶楨柯文哲開嗆苗博雅!議員竟放任側翼網軍一同進攻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議會公開要求基層公務員當眾念出自己的網路貼文引發社會議論,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15)天指出,公務員有錯,既然都已懲處,苗博雅何苦把人拖出來公審?甚至放任側翼網軍一同進攻市府。

楊寶楨說,羞辱和欺壓公務員,換取自己的政治聲量,做為上節目、上媒體曝光的資本,這手法和苗當時說出「全台陪雙北坐牢」如出一轍。身為議員這般修理公務員,還放任側翼網軍一同進攻,你有做出任何呼籲和制止的行為嗎?還是這也是你選戰策略的一環?

楊寶楨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一切依法論法,本不該未審先判,直接帶風向認定公務員就是有組織、受指使的網軍,或上班時間上網發文,就是所謂「匿名當政治打手」?苗議員以前是讀法律的,應該明白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的原則,請停止過度獵巫,尊重人民的言論自由,別讓台灣寶貴的民主自由蒙上陰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楊寶楨的臉書也留言「國家的公務員,不是議員作秀的工具,若同仁被無理羞辱對待,我會全力保護大家」。

苗博雅則留言回應「你造謠傷害我的名譽,什麼時候要對我道歉?我質詢的影片全程在這裡,公開透明,你能找出我哪裡訕笑羞辱公務員?是不是發言人有打倒在野議員的任務?所以要來認知作戰?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請你自己記得落實」。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