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疑雲 顏清標傳欠6千萬不還 顏寬恒未接查證電話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委補選疑雲 顏清標傳欠6千萬不還 顏寬恒未接查證電話
立委補選疑雲 顏清標傳欠6千萬不還 顏寬恒未接查證電話

立委補選疑雲 顏清標傳欠6千萬不還 顏寬恒未接查證電話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中立委補選傳出爭議,國民黨呼聲最高的可能參選人顏寬恒,傳出他的父親顏清標被人爆料到處欠錢不還,由於顏清標名下無財產,無法還錢,但顏寬恒名下卻有土地65筆、房產23筆。顏家父子始終未接查證電話,顏寬恒服務團隊表示,目前不回應此議題,適當時機再對外說明。

前大甲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向媒體爆料,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出欠債6千多萬元,因為名下沒財產,始終無法執行還債,但顏家家族明明有龐大土地資產,法官卻未進一步追查,質疑台灣的司法出了問題。

根據爆料,顏清標是積欠前沙鹿鎮長陳孟森6千多萬元。媒體電訪陳孟森,他的妻子低調回應「有欠債。但這不方便說啦」,隨即婉拒受訪。陳孟森之前曾指出,顏清標不只欠他這一筆,顏是到處開口借錢,最後都不還,他不滿為何有人可以欠債卻不還錢。

媒體去電向顏清標、顏寬恒父子查證,兩人手機都未接。顏寬恒團隊表示,對於此事暫不回應,若有適當時機再說明。

根據監察院2018、2019年的《廉政專刊》刊登,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名下土地多達 5 頁,一共65筆,房產有23筆,另有儲蓄險48張,但金額不詳,還有新纖、鴻海等股票572張,當時市值大約574萬元。

照片來源:顏清標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徵召取代初選!民進黨通過2022提名辦法 蔡英文成史上最具權力主席

驚傳美中台1月差點軍事動武 總統府:都有密切掌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