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酬庸陳柏惟當電競會長?台灣基進怒批造謠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英文酬庸陳柏惟當電競會長?台灣基進怒批造謠
蔡英文酬庸陳柏惟當電競會長?台灣基進怒批造謠

蔡英文酬庸陳柏惟當電競會長?台灣基進怒批造謠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最近不少民眾在通訊軟體上收到「陳柏惟被罷免後,蔡英文總統酬庸他出任電競委員會會長,月薪十多萬元」的圖片,台灣基進黨鄭重澄清,絕無此事,純屬造謠。

台灣基進黨表示,電競促進會是陳柏惟在立委任內發起籌辦的,目的在促進台灣電競產業的發展,並在10月29日成立,這不是政府官方單位,而是一個民間團體,跟蔡英文無關。且陳柏惟擔任榮譽會長是無給職,並沒有每月十幾萬元的月薪。

台灣基進黨說,陳柏惟在10月23日遭罷免投票通過後,28日公告解除立委職務,然而他在立委任內發起的電競政策促進會卻在隔天才正式成立。陳柏惟雖然必須離開立法院,仍他仍以榮譽會長的名義出席,並把會長一職交棒給無黨籍立委林昶佐。

台灣基進黨指出,事實查核並不困難,但造謠造到沒人性,對台灣的未來絕對不是好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徵召取代初選!民進黨通過2022提名辦法 蔡英文成史上最具權力主席

驚傳美中台1月差點軍事動武 總統府:都有密切掌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