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爆料:江鵬堅親口「謝長廷也是臥底」 謝批含血噴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施明德爆料:江鵬堅親口「謝長廷也是臥底」 謝批含血噴人
施明德爆料:江鵬堅親口「謝長廷也是臥底」 謝批含血噴人

施明德爆料:江鵬堅親口「謝長廷也是臥底」 謝批含血噴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4日爆料,指出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在生前除坦承自己為調查局監控情資外,也說謝長廷同樣是臥底。對於相關爭議,謝長廷堅決否認。

施明德爆料:江鵬堅親口「謝長廷也是臥底」 謝批含血噴人 11

施明德說,2000年那一夜,江鵬堅向他告白時,同時也坦白對他說了,謝長廷也是。施明德隔空對駐日代表謝長廷喊話,「所以,你聽到江鵬堅向我告白了,你一定聯想到江鵬堅也會告訴我實情,和你的底細。你才迫不急待跳出來替江鵬堅否認?我已經公開對你說了,如果你不是特務,你怎麼會知道誰是?誰不是?」

施明德表示,他至今看不到完整且不遮掩的國家檔案,為了真相大白,他請謝長廷直接告他,他可以在法庭上要求法官調出所有秘密,大家可以一翻兩瞪眼。謝是律師出身,可以不必花錢再請律師。

施明德說,也許謝長廷會贏,因為謝是民進黨內公認最奸巧的律師,「若我輸了,我也喜歡甘願。因為我愛真理」。

至於謝長廷表示,「謝長廷是調查局的特務」這句話是含血噴人,根本沒有這回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徵召取代初選!民進黨通過2022提名辦法 蔡英文成史上最具權力主席

驚傳美中台1月差點軍事動武 總統府:都有密切掌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