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公開透明服務 開創裝潢設計產業新未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品牌推公開透明服務 開創裝潢設計產業新未來
品牌推公開透明服務 開創裝潢設計產業新未來

▲圖說:住宅消保會理事長吳翃毅博士。

品牌推公開透明服務 開創裝潢設計產業新未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推廣室內設計產業服務新型態,優家居室內設計聯盟網首間旗艦館今(27)日亮相,執行長徐培庭表示,品牌推出室內設計師會員辦公交流的共享空間、建立與消費者的媒合平台,以及提出住宅消保會的住保履約服務,就是為了保障雙方權益,進而帶動業界良性發展。

旗艦館現場展示空間陳列磁磚、窗簾、氣密窗、防火建材、智慧居家等相關商品,之後將陸續加入其他居家裝潢設計的必需品,讓消費者能夠一站購足全部所需。徐培庭指出,近期即將上線的新版官方網站,將導入業界首見的線上建材估價系統功能,提供業主與消費者愈加便利、清楚的裝潢預算評估服務。

品牌推公開透明服務 開創裝潢設計產業新未來 11

徐培庭強調,因長年各類問題,往往造成設計師和業主間產生糾紛,如今主張建材價格透明化,除可望加強雙方信任力量外,還希望能協助建立設計有價的觀念。同時,也期待能成為新人設計師在創業時的支柱,特別規劃的平價收費會員機制,讓新進人員同樣可享各式資源,拓展個人事業版圖。

站在設計師與業主的角度思考,品牌與社團法人台灣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配合住保履約服務,從款項到施工層面,均可為消費者、設計師帶來全面保障,減少消費糾紛,鞏固信任關係。同時,未來也將攜手設計師與建材品牌廠商,為消費者打造室內設計產業更優質的服務願景。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線民案/施明德爆曾為陳儀深關說中研院長李遠哲:後悔至極

老共試射極音速飛彈?專家:老早就有 美國「惡人先告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