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十月絲帶飄飄 百業齊心宣導乳癌防治 - 匯流新聞網

LIFE

粉紅十月絲帶飄飄 百業齊心宣導乳癌防治
粉紅十月絲帶飄飄 百業齊心宣導乳癌防治

粉紅十月絲帶飄飄 百業齊心宣導乳癌防治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每年10月份除了是光輝國慶外,世界各地還會染上一片粉色的氛圍。不少國內外知名人士、民眾都會在胸前別起粉紅絲帶,以行動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其中粉紅色代表著女性的溫柔,絲帶則是感情的傳遞,因此繫起粉紅絲帶即是宣示對抗乳癌的行動。希望在這個溫柔的活動裡,能倡議起相關疾病防治的迫切性,鼓勵婦女及早發現並治療。

搜賣傳媒作為長期深耕女性場域的媒體代理商,此次與乳癌防治基金會共同企劃粉紅十月 國際乳癌防治月的宣導活動,計劃於全台地區的連鎖美髮、特色沙龍,以及連鎖影城中協力完成該專案,並且在所有收入中捐出百分之十給乳癌基金會,希望能讓更多的國人重視乳癌對於女性同胞的威脅,並強化防治的觀念。

粉紅十月絲帶飄飄 百業齊心宣導乳癌防治 11

本次活動邀集了對於女性議題特別關注的品牌共同合作宣導國際乳癌防治月活動,也邀請了防疫旅館訂房平台及私密清潔品牌共同響應。呼籲國人一起提醒身邊女性務必要定期篩檢,預防乳癌,共同宣導乳癌防治的有關議題。

多年來在粉紅絲帶的風潮下,乳癌防治的議題已逐漸被世人所重視。然而在台灣仍有部分婦女因未養成健康生活型態,加上自認為健康無虞,或因家庭事業兩頭忙,而未定期篩檢,導致錯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黃金時機。今年藉由此次活動除了傳達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同時也讓關注女性議題的品牌進一步增加能見度,希望在多方企業的廣為宣導下,該議題能夠時刻被民眾關注,讓全台女性都能更重視自我健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朱立倫籲民進黨一起刪Q 另派反毒反賭反肇逃人選共同競爭

「藍軍智庫大平台」踢鐵板 長風基金會:不從屬於任何黨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