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智庫大平台」踢鐵板 長風基金會:不從屬於任何黨派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軍智庫大平台」踢鐵板 長風基金會:不從屬於任何黨派
「藍軍智庫大平台」踢鐵板 長風基金會:不從屬於任何黨派

「藍軍智庫大平台」踢鐵板 長風基金會:不從屬於任何黨派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上午向媒體表示,未來將會與其他基金會一起合作,「變成一個大智庫,大智庫將來就會形成一個影子內閣」,不過被點名的其中之一「長風基金會」下午指出,該會為超越黨派的公益性組織,「不從屬於任何黨派」,讓朱立倫踢到鐵板。

無黨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將出任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副董事長,並將組成「影子內閣」一事,朱立倫上午回應媒體詢問時證實此事。

朱立倫當時回應,不但要靠國民黨智庫,還要靠很多民間智庫一起合作,「包括馬前總統的馬英九基金會、長風基金會、21世紀基金會、青年發展基金會等」,他強調,這些基金會一起合作,就會變成一個大智庫,大智庫將來就會形成一個影子內閣。

由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成立的「長風基金會」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該會為一超越黨派的公益性組織,以「提升公民文化素養、協助青年連結國際」為宗旨,不從屬於任何黨派,目標在結合具有實務經驗的政治家、企業家、民間團體負責人、學者專家及有理想的年輕人,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找出路。

前總統馬英九之馬英九基金會、連勝文的青年發展基金會、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擔任董事長的二十一世紀基金會等,至發稿為止尚未對「藍軍大智庫」的談話有所回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長風基金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朱立倫籲民進黨一起刪Q 另派反毒反賭反肇逃人選共同競爭

經濟部指三接外海是泥沙生態 藻礁聯盟控「生態系歧視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