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到觀海酒店來看海  溫泉渡假給你抽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五倍券/到觀海酒店來看海  溫泉渡假給你抽
五倍券/到觀海酒店來看海  溫泉渡假給你抽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今(8)日五倍券正式上路又逢國慶連假,伴隨著連日本土+0的加持,可說是旅遊業者期盼已久的好消息,東旭資產管理顧問看準這波旅遊復興潮,東旭觀海酒店6號正式開幕迎賓,歌林則一同響應政府振興經濟政策,加碼五倍券,用豪華好禮八倍奉還。

東旭資產管理顧問,於第三季接手花蓮亞士都飯店後更名為東旭觀海酒店,在歷經短暫的重新清整後6日正式開幕迎賓。飯店位於花蓮市民權路占地近三千坪,前身花蓮亞士都飯店為東部第一家國際觀光旅館,館內維持原有的168間客房、提供在地特色的自助早餐西餐廳、休閒娛樂區、戶外游泳池及廣大的戶外花園等公共設施。

開幕期間,適逢振興五倍券的發放期間,東旭觀海酒店也推出五力全開住房專案,凡透過官網或電話訂房,使用任一面額五倍券,即享所有房型買一送一,每房皆依房型定員提供自助式早餐。

東旭觀海酒店總經理黃坤泰也特別感謝交通部觀光局及花蓮縣政府在旅館轉型籌設的階段給予指導與助力,以及其他縣府單位和觀光旅館同業提供的指教和鼓勵,相信東旭觀海酒店未來會繼續秉持著用心服務的精神,將花蓮的熱情、人情、溫情DNA讓過往的旅客都能感受到,也會積極回饋地方,成為服務大家最好的鄰居。

五倍券/到觀海酒店來看海  溫泉渡假給你抽 5

歌林響應政府振興經濟政策,加碼五倍券,用豪華好禮八倍奉還,活動期間內,購買歌林大家電類指定商品,就有機會抽中市價4萬元豪華溫泉渡假村住宿券。

好禮包括日本星野集團旗下第一個在台灣設立的奢華溫泉度假村住宿券。具日系頂級旅宿格調,結合溫泉之鄉的地理優勢,更能讓人盡享奢華、靜謐的休閒時光;加賀屋(北投)為純日式風高檔溫泉旅館住宿券,為台北米其林唯一推薦的日式溫泉飯店,純日式造景及精緻和食料理,可撫慰暫時無法前往日本旅遊的遺憾。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安博盒子負責人遭搜索交保 NCC教1撇步讓民眾不再買到非法侵權機上盒

新EP展多變魅力  楊宇騰代言保養品演繹好看宣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