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P展多變魅力  楊宇騰代言保養品演繹好看宣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EP展多變魅力  楊宇騰代言保養品演繹好看宣言
新EP展多變魅力  楊宇騰代言保養品演繹好看宣言

新EP展多變魅力  楊宇騰代言保養品演繹好看宣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演歌雙棲的新生代男星楊宇騰自組YU+樂團飆唱日式搖滾,在《邃宇Dark wings》EP嘗試填詞譜曲,唱出接受內心黑暗面,包容自我不完美,迎向光明未來的正能量心境,MV中還揹著五公斤的量身訂製翅膀,化身「黑白天使」象徵內心光明與黑暗面衝突。看好楊宇騰的可塑性形象,肌膚保養品牌特地邀請擔任代言人,展現品牌精神好看宣言。

出道一年的楊宇騰,有網路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等戲劇代表作,近日《邃宇Dark wings》EP登五大、佳佳、博客來銷售榜冠亞軍。這次藉歌唱出成名前曾經徬徨,並為了想壓抑不安情緒而整日打工,過著和夢想背道而馳的生活,所幸最後終於在音樂中找到了答案,勇敢地走出了黑暗期,想透過這首歌傳達「要面對現實中不好的自己是很困難的,我可以做到,相信大家也可以跨出那一步。」

EP中的〈天使烏鴉〉是由楊宇騰填詞譜曲,天使與烏鴉比喻原本懷抱夢想的人,因被現實打擊而失去了信心,為了保護自己而武裝起來,成了憤世嫉俗的黑天使。特別用烏鴉代替黑天使的形象的楊宇騰表示,在很多地方烏鴉具有不幸、黑暗、危險的意思,可是在日本,烏鴉卻是福氣象徵,代表所有的事情並非絕對,藉此想告訴自己和迷失自我的朋友們,許多事情或許並不像自己所想像的糟糕,繼續下去,就會知道每件事存在的意義。

在努力創作的同時,楊宇騰也擔任全新肌膚保養品牌otimo歐蒂茉的品牌代言人,他分享自己皮膚變得很穩定,這樣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專注在事業上,成為那個最好的自己。品牌專屬亞洲肌膚所開發的系列產品,兼具肌膚最需要的三重保養功能成為保養利器。

這個保養品牌採用多種品牌大廠的國際成分,如富含銅離子,修護同時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的孔雀石萃取,以及北美聖草與藍色龍舌蘭酵母,雙倍提升保濕力;最後再透過蛋白質酵素搭配紅茶酵母、啤酒酵母,幫助肌膚代謝,散發原生極淨透亮,調配出專屬亞洲肌膚的保養品。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苯戰火延燒 立委質疑陳啟川文教基金會介入股權之爭

促雲端發票!Cosplay我最行決賽登場 打卡抽Switch、AirPod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