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好夥伴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推出全新炭灰色 - 匯流新聞網

LIFE

居家辦公好夥伴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推出全新炭灰色
  • 字級
居家辦公好夥伴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推出全新炭灰色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這次的疫情讓許多企業的運作模式有所改變,混合辦公模式成了選項之一,即便降二級也還是有不少民眾居家上班,難免會受到在同住空間裡的家人所干擾,此時降造耳機將成為你工作上的好夥伴。 

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於今年三月發布首款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後,將在 8 月推出全新炭灰色出自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之獨具巧思,並由 KEF 英國聲學技術團隊精心製作,讓人隨時隨地享受清澈準確的原聲之美。 

KEF 一直致力於研發世界領先的聲學技術,追求讓音樂愛好者沉醉於鑑賞級的純粹音色;最新的 Mu3 耳機能讓音樂愛好者隨時隨地聆聽每段旋律或歌詞的優美細節,無論是上下班途中、在健身運動,或愜意地躺在沙發上,極致聲韻都能伴隨左右。 

KEF 的主動式降噪技術,讓 Mu3 可消除外在噪音而不影響音質細節,帶來逼真臨場的音效Mu3 兩邊耳機均包含一個 8.2 毫米全音域單體,由工程團隊專業調音,展現均衡清晰的動態音色,打造渾厚飽滿的中音,細膩的低音及清澈的高音。  

為了使 Mu3 耳機外型與音色同樣出眾,KEF 再次與 MUON 揚聲器及 MUO 藍牙喇叭的設計名師 Ross Lovegrove 攜手合作。Ross Lovegrove 以獨具創意的設計和流線型雕塑美學著稱,為享受音樂增添全新感受。完美設計結合美感與科技創新,Lovegrove  KEF 的再次合作展現了對美學與工藝的卓越追求。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為使用者帶來舒適服貼的佩戴體驗。內附四款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可供選擇,緊密貼合耳朵形狀並完美阻隔外界聲音,牢固不鬆脫提供各有魅力的2種顏色,銀灰色及全新炭灰色,讓音樂愛好者能自由展現個人的時尚風格。 

搭載穩定無延遲的藍牙 5.0 連線技術,徹底擺脫線材束縛而其傳輸技術讓音效再提升,同時降低音訊延遲問題。Mu3 連接功能簡易且穩定,適用於 iOS  Android 裝置。經過簡單設定後,Mu3 耳機的自動配對功能可使聆聽更輕鬆自如。Mu3 耳機還提供「環境音模式」,只需一個按鈕即可取消「主動式降噪」功能,讓您能清晰聆聽四周的聲音。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戴雲發陪你洞悉長久居住大關鍵 好宅聖經帶你挑好宅

蔡英文連任以青年支持度最高 民眾黨團:執政後青年政策挖東牆補西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