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新北累計4人 衛生局籲出現症狀儘速就醫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新北累計4人 衛生局籲出現症狀儘速就醫

cnews20424032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寶林茶室信義A13店,傳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接獲通報有4案為新北市民,分別於3月19日到3月22日期間,曾至該店用餐。3人曾食用炒粿條、1人曾食用炒河粉,目前有1例症狀改善,1例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有2例已不幸身亡。

新北衛生局說,一名市民於3月23日傍晚,疑出現不適症狀,前往三重聯醫急診就醫,醫師發現疑似食物中毒,立即通報衛生局。接獲通報後也立即派員進行調查,發現攝食地點在台北市,也立即轉通報台北市衛生局。

目前中央與台北市,對於此事件已進行相關檢體採檢,以儘速查明釐清可能的原因。新北市府,也會持續關注一起積極協助調查,以保障民眾的食安。

新北衛生局提醒,近期曾至寶林茶室用餐的民眾,如出現噁心、嘔吐、腹脹、腹痛、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狀,請儘速就醫並告知飲食史,以利正確診斷與治療。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84歲翁二度要領款 不信遇假投資警動員兒女阻20萬元

誆賣生基活人墓 黑幫扮法師演仲介詐20人得手六千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