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刀攔路嚇騎士 警察上門59歲男辯聽到咒罵聲 - 匯流新聞網

NEWS

單刀攔路嚇騎士 警察上門59歲男辯聽到咒罵聲

cnews204240326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59歲張姓男子,涉嫌拿著一把長刀突然攔住機車騎士,口中還念念有詞,嚇的騎士連忙掉頭。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表示,昨(25)天有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機車騎士上傳行車紀錄器,指稱上午10時18分左右,在轄內淡水區學府路102巷內,疑有一名男子赤裸上身,突然由路旁竄出,手中還拿著一把長刀。員警循線在今天上午7時許,將張男查緝到案,深入了解犯案動機中。

淡水警分局表示,有機車騎士上傳影片表示,昨天上午騎機車行經學府路102巷內時,一名赤裸上身手持刀械的男子,突然口中念念有詞的從路旁竄出,還揮舞長刀狀似恐嚇,騎士見狀立即迴避繞道而行。經查110報案系統及轄區中山路派出所等,都未接獲報案,仍調派員警到場了解狀況回報,也叮囑員警執勤時要注意安全。

cnews204240326a05

淡水警方表示,追查發現影片現場的男子,是附近59歲張姓住戶,而他有多項刑事紀錄。昨天晚間10時左右,員警前往張男住處查訪,但他始終未應門。今天上午7時許,二度上門查訪,順利將張男查緝到案。訊後將依刑法恐嚇公眾罪嫌偵辦。

淡水警分局表示,張嫌到案後則辯稱,當時他正在鋤草,可能因碎草亂飛,他聽到騎士經過時口中有咒罵聲,才會氣不過跳到道路中,想找騎士理論。但員警仔細查看影片,未發現張男所述狀況,也將通知上傳影片的騎士到警局說明,以釐清案情。

cnews204240326a04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撿到1200顆空彈殼 中和警分局坦承疏失將嚴懲究責

臉書恐嚇立委羅智強 揚言放炸彈嫌犯新加坡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