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不還趴趴走 攔查駕駛意外查獲近百包毒咖啡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租車不還趴趴走 攔查駕駛意外查獲近百包毒咖啡包

cnews204240325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涉嫌租車後到了歸還時間,卻遲遲未回。業者透過定位確認車輛後,緊急通知警方攔查。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表示,員警接獲報案到場調查,除了22歲陳姓駕駛與21歲陳姓女友二人,竟還在車內起獲近百包毒咖啡包、疑似毒品施用針筒1個及分裝器具1批等違禁物。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陳男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陳姓女子則採尿送驗。

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南港派出所日前晚間接獲租賃車業者報案,指稱在市民大道八段附近,發現疑似失竊車輛,隨即派遣線上警力前往,到場後發現陳姓駕駛及陳姓女友二人。經調查發現,兩人乘坐的汽車為租客涉嫌侵占租賃公司車輛。

警方表示,員警隨即通知租賃業者到場發還,但在檢查車況時,竟赫見副駕駛座上有一包黑色包裝疑似毒品咖啡包、後車箱也查扣了未開封的水蜜桃果汁粉1包、咖啡包空裝袋1袋及分裝勺1支。經檢驗咖啡包呈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約重2.81公克。

cnews204240325a06

南港警分局表示,陳男與陳姓女友,都有毒品的刑事紀錄。經陳男同意後,員警搜索他所使用的後背包,發現內有毒品咖啡包81包,其中粉紅色包裝的初驗呈毒品K他命、卡西酮陽性反應,重約228.42公克、毒品咖啡包3包,初驗呈卡西酮陽性反應重約7.98公克、毒品分裝容器1罐,初驗內呈卡西酮陽性反應,重約95.2公克等。

南港警分局呼籲,為貫徹掃蕩毒品決心,將持續加強查緝各類毒品,全力打擊毒品犯罪,以淨化社會治安,提供民眾安心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美日澳英多邊合作打詐 跨境研習營今在萬豪登場

涉網路攬客賣毒品 警喬裝買家逮30歲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