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走攤商財物 巡邏警眼尖逮涉竊女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摸走攤商財物 巡邏警眼尖逮涉竊女通緝犯

cnews204240324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思源街派出所,日前夜間獲報一起竊案。轄內一家經營蔥油餅攤的于姓老闆報案指稱,收攤時發現原本放在攤車儲物區,包括手機、鑰匙、零錢等物品,都不翼而飛了。中正二警分局表示,員警迅速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女性竊嫌與衣著特徵,巡邏員警循線在古亭河濱公園搜尋時,就在步道區發現特徵與竊嫌均相符的張姓女嫌犯,清查身分更發現,她是涉竊的通緝犯。

中正二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有竊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鎖定竊嫌行動軌跡,員警也循線在古亭河濱公園步道,攔下涉案的張女後盤查。發現張女不僅涉及當晚的竊案,而蔥油餅攤于姓老闆,去年9月間也曾報案失竊,張女的身形特徵也相符,懷疑也是同一人所為。張女疑行竊同一個蔥油餅攤二次,而且都得手逃逸。

cnews204240324a02

警方調查,清查身分發,張女竟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而張女落網後只辯稱,因為缺錢花用,才用這種方法賺錢,也令員警搖頭。訊後除了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也將她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中正二警分局呼籲,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一旦違法竊盜,警方勢必依法嚴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2歲男誤蹈桃色陷阱 超商買點數店員聯手警及時攔阻

違停拒檢逆向逃 52歲男揹10條通緝受困車陣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