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討債強押人妻上車 3男南下藏匿苗栗6小時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討債強押人妻上車 3男南下藏匿苗栗6小時被逮

cnews204240321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9歲曾姓婦人,昨(20)天上午11時39分左右,在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75巷內,疑被2名男子強押上車擄走。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緝,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部黑色自小客車,清查汽車行徑路線通報攔截圍捕。員警於6小時內,成功南下苗栗地區,除了循線救出曾姓婦人,也逮獲34歲陳姓男子、21歲楊姓男子及24歲林姓男子等人,目前已深入釐清案情中。

三重警分局表示,曾姓婦人疑被擄後,專案小組立即擴大追查,循線於傍晚5時34分左右,在苗栗縣通霄鎮一處民宅前發現疑似犯案車輛,員警確認肉票在內後立刻攻堅救人,一舉逮獲陳姓、楊姓及林姓等3名男子,也在案發後6小時內,成功營救出曾姓婦人,現場也沒有人員受傷。訊後,將依妨害自由罪嫌方向偵辦。

cnews204240321a07

三重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涉嫌擄人的陳姓犯嫌,疑與曾姓婦人40歲的黃姓丈夫有債務糾紛,為了逼黃姓債主出面協商,才會強行押走對方妻子。但黃姓男子則否認有債務糾紛,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細節仍待釐清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籍移工或新住民聚賭解鄉愁 破天九牌職業賭場逮11人

流亡港人姜牧師刺傷案 25歲男花蓮落網僅穿內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