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味露餡 汽車座椅下涉藏42包毒咖啡 - 匯流新聞網

NEWS

K味露餡 汽車座椅下涉藏42包毒咖啡

cnews204240309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日前在台北市大同區路檢時,攔停一個看似可疑的自小客車駕駛,員警靠近時發現,車內疑散發濃烈毒品K他命的味道。北市保大表示,當時賴姓駕駛神情緊張,問話也支吾其詞,員警際覺有異,不久就在車內起出毒品MDMA咖啡包及K他命等違禁物,當場人贓俱獲,訊後依法將駕駛移送究辦。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分隊長劉韋伶表示,員警攔停後靠近汽車,就聞到異味,懷疑車內散發出濃烈毒品氣味。賴姓男子則因攜帶大量毒品咖啡包,遇警盤查後神情緊張,額頭不斷冒汗,目光則不時盯往車內。眼尖員警循線在車內座椅下,發現藏放著42包毒品MDMA咖啡包及1包K他命。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cnews204240309a03

台北市警察局呼籲,近年新興毒品咖啡包,多數以可愛圖樣包裝,企圖吸引青少年吸食,為保護青少年遠離毒品危害,衍生後續偏差、犯罪問題,市警局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案件,貫徹政府反毒決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購賣家收款未出貨 27歲男涉詐60人得手120萬元

鬧區出租套房涉藏毒 逮60歲男驚見半公斤安非他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