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留言要到捷運隨機砍人 23歲男大生心情不好涉恐嚇 - 匯流新聞網

NEWS

line留言要到捷運隨機砍人 23歲男大生心情不好涉恐嚇

CNEWS204240307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23歲陳姓男大生疑跟家人口角後,心情不好竟在與同學的line群組中,留言將到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至龍山寺捷運站,隨機砍人。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桃園市蘆竹警分局獲報立即轉通報新北市警局,除同步請各派出所線上警力,加強轄內捷運站體安全維護,逐一進入各站及捷運車廂內巡視,查看有無可疑人事物,落實巡簽勤務工作。也到陳男住處查訪,將他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日前上午11時49分左右,接獲桃園市蘆竹警分局通報,指稱有大學生報案檢舉,一名陳姓男大生在line群組公告,將至北捷板南線江子翠站至龍山寺捷運站中,隨機砍人等。獲報立即同步請各派出所線上警力,加強轄內捷運站體安全維護,逐一進入各站及捷運車廂內巡視,查看有無可疑人事物,落實巡簽勤務工作。

CNEWS204240307a09

海山警方表示,轄區文聖派出所員警,也到陳男位於板橋區懷德街住處查訪。發現陳男與父母同住,他也坦承因與父母在學業問題上發生爭執,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在Line群組留下不當言語,造成社會大眾恐慌。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台最大竊電集團 涉變造65電錶竊取度數約1323萬餘度

駕駛分心肇禍 國道1到2月死亡事故罹難數占4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