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酒瓶攻擊 71歲莾男涉傷害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口角酒瓶攻擊 71歲莾男涉傷害被逮

cnews204240304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71歲吳姓男子,涉嫌酒後情緖失控,拿碎酒瓶劃傷廖姓酒友。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今(4)天下午4時55分左右獲報,轄內新莊區四維路四維公園內,疑有傷害事件。員警到場發現41歲廖姓男子,後背有約3公分的撕裂傷口,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後暫無大礙。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於附近查獲涉嫌傷人的吳姓男子,已深入釐清案情中。

新莊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獲報有民眾於四維公園內受傷,轄區光華派出所警力迅速到場了解,現場發現廖姓男子,背部有明顯傷口,但意識清楚。初步調查,廖男於公園內與平常經常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的吳姓酒友,疑似酒後發生口角,隨後吳男突然敲碎酒瓶,攻擊廖男的背部,導致撕裂傷口,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後已暫無大礙。

cnews204240304a08

新莊警方表示,光華派出所員警,立即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追查,也在附近查獲涉嫌傷人的吳姓男子,並將他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另外,案發現場除有酒瓶碎玻璃外,也未發現其他可以傷人的刀器。已擴大調查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誤信偽平民股神投資廣告 遭假投資詐財百萬餘元

通緝犯殯儀館交易槍枝 新北警逮人南下再破改造工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