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汽車丟鞭炮影片還貼網  3男涉公共危險與毀損罪嫌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朝汽車丟鞭炮影片還貼網  3男涉公共危險與毀損罪嫌被逮

cnews204240215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27歲翁姓男子,涉嫌於昨(14)天清晨朝汽車丟擲鞭炮。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員警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網路社群「爆料公社二社」,有人貼出朝汽車丟擲鞭炮的影片。警員辨識影像背景,確認案發地為轄內蘆洲區民族路408巷附近,通知陳姓車主到派出所報案並協助釐清案情。員警也循線成功逮獲翁男,還有開車的李姓男子、拍攝影片的蔡姓男子等人,依法究辦。

蘆洲警分局表示,員警昨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有社群網站露出有人乘坐汽車,再朝另一輛汽車丟擲鞭炮的影片,立即主動介入偵辦,初步清查事發時間約為昨天清晨3時左右,地點則是轄內蘆洲區民族路408巷附近,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涉案車輛,終於辨識出犯嫌身分,也通知丟擲鞭炮、開車駕駛、拍攝影片等三人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發現丟擲鞭炮的是27歲翁姓男子,開車的22歲李姓男子,至於拍攝影片的則是23歲蔡姓男子。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車闖紅燈 駕駛與友人竟涉嫌吸食毒品後出門

防堵RCS詐騙簡訊有成 刑事局提醒勿點擊不明連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