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闖紅燈 駕駛與友人竟涉嫌吸食毒品後出門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車闖紅燈 駕駛與友人竟涉嫌吸食毒品後出門

cnews204240215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日前於轄內汐止區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停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藍色自小客車涉嫌闖紅燈,員警立即上前攔停。汐止警分局表示,27歲王姓男駕駛及29歲高姓友人,下車後形跡可疑、神色慌張,身上還帶有毒品氣味,員警當場從二人身上及車上,搜出毒品K他命、毒咖啡包,哈密瓜碇11顆,毒品吸食器及玻璃球等。

汐止警分局表示,毒品犯罪零容忍,近來新興毒品猖獗,吸食毒品不僅會嚴重危害自身健康,如果施用毒品後開車上路,將嚴重危害其他用路人的交通安全。一旦發生交通事故,後果往往不堪設想,警方為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加強各項違規取締,維護汐止地區治安。

cnews204240215a07

警方調查,王姓駕駛家住汐止,是送貨員,而高姓男子家住三重,無業。兩人出門前疑吸食毒品,準備前往北市南港區的物流公司。現場則查扣毒品咖啡包(含安非他命成分)一包,K他命一小包重約0.75公克、哈密瓜碇11顆,其中10顆呈不倒翁形狀、一顆則是圓型形狀,毒品吸食器一組及玻璃球一支等。訊後,員警將二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會持續加強取締酒駕、毒駕,並透過線上強力攔查,打擊不法情事,使民眾擁有安全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堵RCS詐騙簡訊有成 刑事局提醒勿點擊不明連結

酒後騎共享機車紅燈右轉 新制上路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