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男佯裝顧客偷錢包 警調電眼鎖定77歲男涉竊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雨衣男佯裝顧客偷錢包 警調電眼鎖定77歲男涉竊
  • 字級

cnews204240123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77歲程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新莊區一家粥店,佯裝成顧客與老闆聊天,再趁機偷走老闆放在櫃台的手拿包。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新莊派出所今(23)天獲報後,員警立即調閱分析周邊監視器畫面,迅速鎖定竊嫌身分,目前已通知涉嫌重大的程男到案說明。

新莊警分局調查,轄內新莊區中正路段,一名經營粥店的王姓被害人,在地方社團臉書貼文表示,昨天下午約5時22分左右,一名穿著藍、黃相間雨衣的男子,涉嫌發現店家老闆將隨身的手拿包,遺留在店家櫃台上而且無人看管,男子先假冒成客人,藉機與王姓老闆閒聊,再趁其不備竊取包包後離開。文中還指出,男子涉嫌偷走錢包後,竟還回頭訂了十碗粥十碗米粉,並四處走動,似乎想再偷取更貴重的物品。

新莊警方表示,員警發現貼文後,主動連絡被害店家,初步清查失竊的皮包內,有信用卡數張,已先行協助被害人辦理掛失,實際財物損失仍需等被害人清點。而且,近來也接獲附近店家報案類似竊案,涉案人多數穿著雨衣,騎著一輛紅色機車,於是深入偵辦中。

警方表示,轄區新莊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調閱分析周邊監視器畫面,迅速鎖定竊嫌身分發現,77歲程姓男子涉有重嫌。除循線通知程男到案說明,也將加強轄區巡邏密度及強度,只要發現不法,必查緝到案依法究辦,也呼籲有心人士切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破假投資詐騙集團 溯源再逮黑幫成員4人涉協助洗錢水房

中國配偶帶豬肉入境 挨罰20萬元境管8月餘繳清解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