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加持國際市場看好 陞醫生技獨創生化脈衝外泌體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專利加持國際市場看好 陞醫生技獨創生化脈衝外泌體

cnews204240119a02jpg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國內專注誘導型外泌體研發的陞醫生技,發表獨家專利技術及新一代ExoGiov 及LAEXO外泌體保養品。董事長謝儒生揭露陞醫生化脈衝外泌體與一般國內外市場的外泌體的差異與優勢,從產業發展趨勢到技術創新應用,還有產品合法合規應用,重新定義了生化脈衝誘導型外泌體,在市場的優勢及核心競爭力。

謝儒生分享,生化脈衝外泌體技術平台的生物醫藥戰略布局,目前已開發百餘種可作為再生醫藥應用的外泌體,皆經過NGS次世代基因定序、定量聚合酶連鎖反應及細胞活性試驗,確認初步功效,並已有多項攜手國內幾家教學醫院/單位,如三軍總醫院/國防醫學院進行動物試驗,準備進入再生醫材及新藥臨床試驗。

隨著國際專利陸續取得,對於國際市場布局更為有利,現已有海外市場陸續商談合作。除了醫藥發展佈局規劃外,2023年上市銷售的生化脈衝外泌體「ExoGiov愛奇芙」,除了有國際化粧品INCI,是利用非人類來源的間質幹細胞,為台灣國際市場完全合法合規的化粧品外泌體原料,憑藉著獨特的功能誘導,及分離純化技術,除了讓「ExoGiov愛奇芙」的高功效、高純度及常溫保存等優勢及差異化,獲得國內皮膚專科醫生的肯定外,更受到國際市場紛紛注目,可預期2024年陞醫生技將在國際市場大放異彩。

cnews204240119a03jpg

國內知名皮膚專科醫師黃千耀表示,目前國內衛福部正在針對化妝品法規,禁止使用人類來源的細胞、組織及衍生物進行修法,但國際上大都還是禁止使用人類來源的外泌體,在修法未通過前,還是需以非人類來源的外泌體,及有國際化粧品INCI 作為保養品應用的首選原料,再來就是根據科學數據及實際產品應用效果來評選。

近年來國際科學期刊研究,都指出外泌體在皮膚修復、淡化疤痕、預防落髮等領域都有很好的效果。陞醫生技以「獨家專生化脈衝誘導外泌體」專利技術,開發的外泌體醫美原料,在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及促進毛囊增生等效果,比起一般外泌體顯著,功效驗證已發表於國際期刊。

陞醫生技表示,已與美國Emosoxe Biotech International L.L.C.共同合作開發新一代LAEXO全系列生化脈衝保養品,包含精華液、撫紋霜、面膜及養髮液,包裝設計上以英文為主體,走向國際化品牌,外泌體濃度及配方設計上,也升級調整成國際高規格產品,希望給消費者全新高質量的國際保養品牌新體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走私龍蝦罰金逾1億元 監院糾正海巡署督導失靈行政效能不彰

精品包魅力擋不住 北市女警撿到香奈兒皮夾涉侵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