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美髮匯款17萬元 帳戶異常緊急圈存保血汗錢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投資美髮匯款17萬元 帳戶異常緊急圈存保血汗錢

cnews204241011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到銀行匯款17萬元,但行員隨即接獲通報,匯入帳戶為異常帳戶。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玉成派出所獲報,員警林言宸、陳玉芮等人剛好在銀行巡簽,由於李姓男子已完成臨櫃匯款手續,員警緊急協助撥打165反詐騙專線,由165專業員警滿迅速將李男匯出血汗錢圈存,避免歹徒提領,李男隨後也到派出所完成後續報案程序。

南港警分局表示,當時銀行通報有異常帳戶匯入款項,員警在場了解,原來李姓男子友人,推薦他投資美髮業新進貨品,在友人要求下匯款新台幣17萬元,到指定帳戶內,但李男臨櫃匯款後,行員隨即接獲同業通報,匯入帳戶為異常帳戶,而且現金17萬元已完成臨櫃匯款手續。

警方表示,員警除現場安撫李姓男子情緒,並從旁協助撥打165反詐騙專線,由165專業員警迅速將所匯出血汗錢圈存,避免歹徒提領。李男隨後也到派出所完成後續報案程序,而李男確認款項圈存後,十分感激員警專業與迅速處理,保住了他的血汗錢。

南港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他人推薦投資項目,應注意查證,勿輕易相信穩賺的投資。若遇有疑似遭騙的情況,應第一時間尋求專業協助,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讓警察幫忙守護荷包。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生活用品包裹藏大麻 台美跨國運毒警逮3人

偉士牌機車勾起年少情 等不到車主拖回家6旬男涉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