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投資騙300萬元 誘逮車手一人亡命飛車撞兩車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假投資騙300萬元 誘逮車手一人亡命飛車撞兩車逃

cnews204240108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辦一起假投資詐騙案,在被害人配合下,今(8)天下午以100萬元誘出車手,埋伏員警成功當場逮獲28歲林姓面交車手,但另一名負責監控的收水手,在員警靠近時竟開車加速衝撞前方的偵防車,再擦撞路旁汽車後逃逸。海山警分局表示,循線追緝後發現,嫌犯將汽車棄置於板橋區大同街巷弄內逃逸,目前已加緊追查中。

海山警分局表示,48歲潘姓被害人,去年12月起疑因誤信網路投資廣告,一步一步的掉下詐騙集團假投資手法的陷阱,近一個月就被騙走了300萬元。報警後在轄區文聖派出所員警要求下,以準備加碼投資100萬元,誘出詐騙集團人員,相約今天下午二時左右,在被害人位於板橋區懷德街住處樓下交款。員警也提前到場埋伏守候。

cnews204240108a05

警方表示,員警於面交地點周遭觀察,見一名疑似車手於附近行跡詭異的四處查看,另外還有一輛自小客車,也疑於附近監控面交車手。林姓車手現身與被害人碰面取款時,現場埋伏警力二人,立即上前逮人。沒想到另一名監控手疑似察覺有異,準備開車逃逸,但文聖派出所一名埋伏巡佐,立即開車堵在巷弄前方,試圖阻擋收水手逃逸。

海山警分局表示,就在員警大聲喝令駕駛下車時,沒想到車內駕駛竟加速先衝撞員警車輛,再擦撞路旁汽車後逃逸。員警隨後追緝發現,嫌犯將汽車棄置於板橋區大同街巷弄內,徒步逃逸,目前加緊追查中。現場被逮捕的林姓車手,訊後已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而逃逸的收水手則至少涉及了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毀損等罪嫌。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藏身士林夜市藝廊聚賭 警破德州撲克賭場逮18人

推嬰兒車佔停車格 不滿被趕竟比中指被控妨害名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