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嬰兒車佔停車格 不滿被趕竟比中指被控妨害名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推嬰兒車佔停車格 不滿被趕竟比中指被控妨害名譽

cnews204240107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區停車位難求,爭搶停車位糾紛也時有所聞。一名周姓女駕駛,今(7)天就在警局報案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表示,周姓駕駛指稱昨天下午三時左右,她開車在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旁的無名巷內,尋找車位時發現一個空置的汽車停車格,但有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子,她示意對方準備停車要求女子離開,沒想到推著嬰兒車的女子,竟朝著自己比出中指,並憤而離去。員警除依規定受理,目前已鎖定相關事證,將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

大安警分局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可處新台幣500元罰緩。

另外依同條例第82條規定,行為人在道路堆積、置放、設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若因停放車位衍生的公然侮辱等行為,則涉犯刑法妨害名譽罪。請民眾使用汽機車格,應依相關規定,以保障用路人權益。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貨車廣告看板不翼而飛 70歲男涉竊辯只是撿回家當遮雨棚

大選專案誘投資股票 裝潢師傅慘被騙六百五十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