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賭場司機揪錯人 刑警暗中調查破天九牌賭場逮38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糗!賭場司機揪錯人 刑警暗中調查破天九牌賭場逮38人

cnews204240106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一名刑警,經過鶯歌火車站一帶,發現一輛自小客車不停來回接送陌生男子上車,他好奇上前查看,汽車駕駛卻開口詢問「要上車,去玩的嗎?」三峽警分局表示,員警深入了解發現,竟是「賭場接客司機」。有了線索後,偵查隊員警暗中蒐證月餘,昨(5)天凌晨與保大霹靂小組循線上門查緝,一舉查獲33名賭客及5名賭場員工。

三峽警方表示,職業賭場為了「便民」,都會貼心派專車接送賭客,新北鶯歌區這一處職業賭場雇請的車工,載客時卻意外拉到刑警。員警也因此循線在昨天凌晨荷槍實彈前往賭場攻堅,瓦解了這處藏身在鶯歌鐵皮屋的天九牌賭場。保大霹靂小組員警持槍攻堅,衝入鐵皮屋賭場,一群賭客四處逃竄,還有人想趁機開溜,但都被員警一個一個逮回,有人乖乖蹲下,有人則偷偷將賭資藏起來,讓員警看著又好氣又好笑。

cnews204240106a02

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27歲的余男,去年年底租下這處位在鶯歌的鐵皮屋,找來27歲的曾男負責清注,28歲的鄭男負責把風、42歲的鄭男及44歲的陳男擔任載客司機,合夥經營職業天九牌賭場,並透過熟客在網路上揪團,吸引許多新北及桃園一帶嗜賭的客人上門聚賭,由於鐵皮屋相當隱蔽,即便是徹夜聚賭也沒人發現。

警方表示,除了逮獲賭客與現場工作人員,還查扣了抽頭金新台幣1000元、抽頭籌碼1萬1500點(等同新台幣1萬1500元)、共同賭資7萬2700元、賭具天九牌、籌碼、骰子、帳本及點鈔機、姓名夾1批等。余姓賭場負責人等5人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外賭客33人,則依社維法裁罰新台幣9000元。

cnews204240106a03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化傳燈 佛光山文化院台北辦公室啟用

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 國道警提醒三原則避免二次事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