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槍掃毒 警破分裝工場逮4人27歲男身藏二槍也落網 - 匯流新聞網

NEWS

肅槍掃毒 警破分裝工場逮4人27歲男身藏二槍也落網

cnews204240104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三大隊偵破分裝毒品咖啡包工場,逮獲陳姓男子為首的四人集團。刑事局表示,陳嫌等人於新北市板橋地區,從事製造、分裝毒品咖啡包的不法生意,日前循線發動拘提搜索行動,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成品、半成品1524包、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喵喵)718公克、K他命103公克、分裝器具1批及現金新台幣9萬餘元等。刨根溯源後,又另外查獲27歲張姓男子,涉嫌藏有GLOCK43型手槍、輪轉式霰彈槍、達姆彈、子彈、霰彈、槍枝零件等。

刑事局表示,偵三大隊員接獲情資,陳姓男子為首的毒品集團,涉嫌在新北市板橋地區,從事製造、分裝毒品咖啡包,再販賣給不特定人藉以牟利,於是組成專案小組深入偵辦。經跟監蒐證後,掌握陳嫌等人利用租屋處所,共同製造分裝毒品咖啡包等事證,循線將陳嫌等人查緝到案,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K他命及分裝器具、原料等。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cnews204240104a08

刑事局表示,員警再刨根溯源,另外又發現一名張姓男子涉嫌藏有槍枝子彈等。日前也循線將張嫌查緝到案,在新北市板橋區住處保險箱內,起獲一枝霰彈槍及手槍、44顆殺傷力極高的「中凹彈」(達姆彈)等。訊後將張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刑事局表示,因應今年1月13日總統、立法選舉將屆,對於影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甚鉅的毒品、黑槍犯罪,都將持續掃蕩、絕不姑息,全力維護選前治安平穩。也呼籲,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勇於向警方檢舉,警民共同打擊槍、毒犯罪,以有效淨化社會治安。

cnews204240104a07

照片來源:刑事局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簽賭借百萬利滾利 債主追二百萬元小吃店潑漆警告

鄰居口角鎮暴槍洩憤 40歲莾男涉恐嚇傷害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