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口角鎮暴槍洩憤 40歲莾男涉恐嚇傷害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鄰居口角鎮暴槍洩憤 40歲莾男涉恐嚇傷害被逮

cnews204240103a1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0歲林姓男子,疑長期與鄰居不睦,經常口角爭吵。中和警分局表示,今(3)天下午五時左右,林男與49歲李姓女鄰居在住家樓下,又因小事發生口角,沒想到林男竟從四樓家中拿出一把鎮暴槍,跑到三樓對著李姓鄰居夫妻兩人射擊。員警獲報緊急到場逮人,也在林男家中起出鎮暴槍,塑膠子彈數顆等,訊後依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五時左右,轄區員山派出所獲報,轄內中和區連城路一棟公寓大樓,疑發生槍擊事件,而且有傷者需要救護車救援。員山派出所、偵查隊及線上組合警力,則立即到場調查。現場員警協同119救護人員,將受傷的49歲黃姓男子及李姓女子夫妻兩人,送往雙和醫院治療,幸已暫無大礙。

cnews204240103a13

警方表示,涉嫌開槍射擊的林姓男子,與黃姓男子夫妻是樓上樓下的鄰居,但雙方長期感情不睦,經常發生口角衝突。今天下午林男騎機車回家時,在樓下又碰到李姓女鄰居,兩人又因小事口角,沒想到林嫌回家後,竟拿出鎮暴槍到三樓鄰居家,對著夫妻兩人就是一陣射擊,導致黃姓男子後腦及右手掌撕裂傷,李姓女子則因緊張摔落樓梯間跌傷。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威力掃蕩12離島  澎湖海巡強化岸海治安

深夜飆車翹孤輪 兩騎士涉公共危險被逮還要收罰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