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失控口角鬥毆 進警局辯只是伸手扶跌倒酒客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失控口角鬥毆 進警局辯只是伸手扶跌倒酒客

cnews204240102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跨年酒後失控,雙雙進了警局。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表示,昨(1)天清晨四時左右獲報,轄內一家夜店前疑有鬥毆衝突。員警立即到場,強勢將兩名酒客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其中一名林姓男子表示,他是見另一方的吳姓男子,疑似酒醉差點跌倒,於是伸出手幫忙攙扶,卻被誤認為出手打人,吳姓男子友人出聲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下,才會失控發生肢體衝突。

信義警分局表示,為讓市民能安心參加跨年的系列活動,在夜店週遭都嚴防部署警力。昨天凌晨四時許,員警獲報一家夜店前有衝突,立即到場強勢將兩位酒客,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初步了解,一名林姓男子認為,他只是另一名吳姓男子酒醉差點跌倒,出手幫忙扶了一下,沒想到吳姓男子的友人,卻誤會自己出手打人。

cnews204240102a01

警方表示,雙方衝突後,夜店安管人員已迅速介入,將相關滋事民眾帶離到一樓,由於二名涉嫌滋事民眾,過於泥醉而且有傷人的情事,旋即以優勢警力將雙方管束,並依法將涉案兩人都帶回偵訊。訊後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將兩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信義警分局強調,為確保轄區治安,已特別針對夜店、餐酒館週邊,增派守望警力,絕不容許酒後違法脫序行為,影響社會秩序,挑戰警方嚴正執法決心;另外也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採取理性、合法方式解決問題,以免觸犯法網,並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以維護治安平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後喊價搶計程車 兩男口角動手鬥毆雙雙被逮

涉市場扒竊皮夾 警電眼追緝2小時火速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