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喊價搶計程車 兩男口角動手鬥毆雙雙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喊價搶計程車 兩男口角動手鬥毆雙雙被逮

cnews204240101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兩名男子疑酒後為了搭計程車,竟開口喊價搶車。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表示,今(1)天凌晨四時許,員警獲報轄內華納威秀影城前,疑有街頭衝突。員警立即到場強勢將林姓、莊姓等兩位酒客,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原來,兩人酒後要搭車返家,卻因為難叫車,竟為了搶搭計程車而口角,進而發生肢體鬥毆。訊後,已依社會秩序維護法87條第2款偵辦。

信義警分局指出,林姓、莊姓兩名酒客,同時有搭車需求,在林姓男子攔車後,莊姓男子竟突然靠近計程車,向小黃司機提出加價1000元,希望優先搭乘。林姓男子不滿,兩人就因為車資問題引起口角糾紛,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到場員警也以優勢警力將雙方隔開。另外,為讓市民能安心參加跨年的系列活動,也立即嚴防夜店週遭活動,避免發生衝突事件,以安定民心。

警方強調,為確保轄區治安,已特別針對夜店、餐酒館週邊,增派守望警力,絕不容許酒後違法脫序行為,影響社會秩序,挑戰警方嚴正執法決心;另外也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採取理性、合法方式解決問題,以免觸犯法網,並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以維護治安平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運彩2024全新上市 宣示3大特色10大亮點

涉市場扒竊皮夾 警電眼追緝2小時火速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