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股票遭詐1220萬元 42歲婦600萬元釣出3車手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抽中股票遭詐1220萬元 42歲婦600萬元釣出3車手被逮

cnews204231221a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42歲婦人,疑被詐欺集團以抽中股票的假投資手法,從九月起先後面交四次,給了約新台幣1220萬餘元。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日前在被害人配合下,佯稱要再加碼投資600萬元,誘出車手現身轄內新店區玫瑰路一處宮廟前,埋伏員警當場逮獲三名詐欺車手。由於在三人身上還出部分毒品,全案訊後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店警分局表示,一名婦人於12月15日走進轄區雙城派出所,報案指稱疑被詐欺集團的假投資手法,騙走了約1220萬元。員警深入了解後發現,詐團成員仍持續與被害人連繫中,於是要求被害人配合,承諾對方準備再加碼投資600萬元,雙方約定好日期在轄內一處宮廟前,面交現金。

cnews204231221a12

警方表示,偵查隊與雙城派出所共組專案小組,員警依雙方約定好的時間、地點,提前到現場埋伏,當時正好有社區大媽在廟前廣場跳舞,員警見車手現身,連忙現身大聲喝斥逮人,也嚇壞了大跳廣場舞的大媽們,現場頓時鳥獸散。員警也當場逮捕24歲黃姓面交車手,還有26歲陳姓、30歲王姓監控手等兩人。

警方表示,現場查扣智慧型手機五支、工作證一張、認證證書一張、股權證書二張、贓款等物。另外也於負責監控的犯嫌自小客車上,查扣毒品K他命一包及K盤二組等。將再深入追查上游與其他共犯。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港籍正妹來台打工當詐欺車手 IG限動露行蹤被逮

傳教士腳踏車遭竊發文求助 警幫忙尋回感嘆更愛台灣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