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竊地檢署報到 41歲婦人竟又偷吃書記官外送餐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竊地檢署報到 41歲婦人竟又偷吃書記官外送餐點

cnews204231221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41歲王姓婦人疑在超商拿了商品,卻未結帳就想離開,被店員報警逮人,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表示,日前婦人因涉竊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沒想到離開時,見一旁外送區餐點,竟直接拿起來食用。有外送員察覺有異通報法警處理,連絡點餐外送的書記官,也確認餐點被拿走吃完了。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婦人也再度回到地檢署接受訊問。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日前下午五時左右,接獲台北地方檢察署法警通知,一名書記官的外送餐點,疑似遭一名婦人竊取食用。轄區介壽路派出所員警立即到場協助調查,發現王姓婦人,才剛離開地檢署大門,見到一旁外送放置區桌面,有一份摩斯漢堡套餐,竟直接拿走食用。一旁外送員察覺異狀,通報法警處理。

警方表示,當天王姓婦人因涉竊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但卻在事後走出北檢大門時,見到門口外送放置區一份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竟不顧旁人眼光,現場將紙袋內的漢堡及紅茶拿起來就吃。台北地檢署法警接獲反映後,也立刻上前將王姓婦人,暫時帶到法警室釐清狀況。

cnews204231221a01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轄區介壽路派出所員警及點餐的書記官,隨後也到達現場協助調查,書記官現場檢視被竊取食用的餐點,的確就是她使用外送平台所點的餐點,損失餐點價值約新台幣193元,隨即對婦人提出竊盜罪嫌告訴。婦人則辯稱,因為肚子餓,才會忍不住將外送放置區桌上的漢堡吃掉。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近期各大美食外送平台盛行,帶來方便的同時,外送餐點遭竊取、誤食的案例也層出不窮。提醒民眾如有叫美食外送,取餐時得考量採取現金付款,或與外送員當面清點餐點、數量無誤再離開,避免餐點因無人看管而遭竊取。如遇到可疑狀況得向外送平台客服反映,或撥打110報案專線,避免竊賊趁隙犯案,保障自身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串烤店暗藏賭場 網路攬客標榜美女荷官警破德州撲克

亞錦賽開箱大巨蛋 警破地下賭盤簽賭網站逮61組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