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MN來客行銷大聯盟 禾多移動要打破品牌間隔閡 - 匯流新聞網

LIFE

LRMN來客行銷大聯盟 禾多移動要打破品牌間隔閡

cnews204231215a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禾多移動AviviD.ai在2023年,宣布成立LRMN來客行銷大聯盟,目標要打破品牌之間的隔閡,在保護使用者資料的最高原則之下,讓數據產生最大的效益。禾多移動執行長林志堯表示,過去10年,已經在廣告、媒體版圖插旗,鑽研最前沿的科技,從2013年推出全台首個APP影音廣告平台、率先將AI技術應用於電商廣告推薦與推播,至今做到自動化AI推播,服務6600萬個裝置,每月推播則數更達到314億,始終扮演產業領導者角色,引領廣告、媒體、電商產業迎接不同世代的營銷挑戰。

禾多移動表示,隨著第三方Cookie退場的倒數計時,電商品牌面對逐年攀升的行銷費用,越來越難以掌握遠在另一端的消費者輪廓,導致營收成長趨緩,只能不斷投入更多的廣告資源來提升銷售額,即便在數位化浪潮下,坊間有著五花八門的工具軟體,可以蒐集消費者數據,但許多數據不夠精準或缺乏系統性整合,反而無法被有效利用,也無法幫助品牌更認識消費者的行為模式,最終成為被重複製造再丟棄的數據垃圾。

cnews204231215a18

禾多移動AviviD.ai表示,傳統CRM僅能知道「站內」消費者資料,難以追蹤消費者站外足跡,由禾多移動成立的LRMN來客行銷大聯盟,串聯包含500家媒體、300家電商以及6600萬個線上與線下裝置的龐大會員資料庫,行業涵蓋便利店、百貨、電商、媒體、美容行業、書店、醫藥、房產、家電等,將所有數據源進行One ID去識別化處理,整合站內外行為足跡並且進行交叉驗證與完善後,進行AI受眾貼標,使目標客群輪廓能被精準預測分析。

未來每當LRMN來客行銷大聯盟成員獲取一個新會員,將能透過禾多移動AviviD.ai自建的第一方數據庫,直接找到消費者在站外的標籤,進而讓品牌主達到行銷預測及精準投放。本身就握有巨大會員基數或流量的業者,也能將自有的實體通路、線上APP或網站,作為廣告版位用途,創造另一條流量變現的營收途徑,消彌品牌彼此間因資訊不對稱,所造成行銷資源的不必要損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母失聯16年成無名屍 女無力殮葬善願愛心協會免費全套服務

躲警學蜘蛛人爬七樓 兵分兩路逮兩詐欺收水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