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生恨 綁雙腳西瓜刀狂砍20餘刀47歲婦人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因愛生恨 綁雙腳西瓜刀狂砍20餘刀47歲婦人身亡

cnews204231208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彰化縣溪州鄉昨(7)驚傳一起情殺案,50歲賴姓男子,疑不滿交往半年的47歲鄭姓婦人要分手,竟涉嫌夥同張姓友人,開車到婦人工作的芭樂園談判,一言不合下竟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先將婦人雙腳綑綁,再狂砍20餘刀,造成婦人雙手、雙腳、背部都是刀傷。北斗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將她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分局長吳詠傑率隊展開地毯式搜索逃逸犯嫌,在田中鎮中南路一帶發現犯嫌使用車輛,也立刻下車親手壓制逮人。全案深入釐清中。

北斗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9時左右,轄內溪州鄉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涉嫌動手殺人的賴姓主嫌,疑與鄭姓被害人為前男女朋友關係,但在被害人提出分手要求後,賴姓主嫌疑心懷怨恨,竟夥同張姓友人開車到被害人工作的芭樂園,疑談判不成,兩人竟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先將她雙腳綑綁後,再狂砍被害人雙手、雙腳、背部等,手法十分兇殘,婦人手腳幾乎被砍斷,兩人犯案後也立即開車逃離現場。

cnews204231208a01

警方表示,芭樂園其他工作人員,發現兩人犯行後,驚慌下立刻報警求助。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身受重傷的鄭姓被害人,馬上通報救護車前往救援送醫,但被害婦人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傷重宣告死亡。警分局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沿線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追緝兩名犯嫌逃亡駕駛的車輛。

50歲的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平時就熱愛半馬與游泳運動,昨天也在現場率隊展開地毯式搜索,他第一時間在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一帶,發現犯嫌使用車輛,除了立即集結警力,也保握時間與開車的員警,兩人下車以雨𠌂對抗兩人拿刀的嫌犯,而且成功壓制兩嫌,支援警力也迅速到場接手後續逮捕行動。案發四小時內火速破案,查扣兇刀等物。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cnews204231208a03

警方調查,賴嫌是水果芭樂的中盤商,而鄭姓婦人因為家中種芭樂,與前夫離異後就一直在家裏幫忙。訪查婦人家人,兩人應是半年前開始交往,但最近疑感情生變,婦人提出分手要求,沒想到竟引來殺機,遭到賴男的恐怖報復。調閱監視器畫面也發現,賴男先到賣場買了西瓜刀後,再開車到芭樂園找婦人談判,明顯已有預謀殺人。

北斗警分局提醒,故意殺人罪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呼籲民眾如有感情糾紛應理性溝通,使用暴力無法解決問題,切勿意氣用事導致憾事發生,有任何犯罪行為,警方絕對竭盡全力查緝到案,勿枉勿縱,淨化社會治安。

cnews204231208a04

照片來源:彰化縣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招攬賭客簽賭 主打美女真人高額獲利下注金額逾1500萬元

辣椒水噴路人鬧商家 酒醉男心情不好失控被法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