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水噴路人鬧商家 酒醉男心情不好失控被法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辣椒水噴路人鬧商家 酒醉男心情不好失控被法辦

cnews204231207a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南海路派出所日前上午獲報,一名男子疑拿著辣椒水朝路人噴灑,而且在附近商家鬧事,隨即派遣警力趕赴現場處理。中正二警分局表示,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陳姓男子仍在商家內吵鬧,經同步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陳男有拿辣椒水騷擾路人、店家等情形,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4款的現行違序行為人,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中正二警分局表示,陳男疑因酗酒泥醉,遭計程車司機丟包於轄內寧波西街一帶,酒後心情不佳於是開始脫序行為;在路口隨機朝路人噴灑辣椒水或到附近商家吵鬧等。但員警訪查後,兩名路人及受害商家皆因受傷、損害情形輕微,表示暫時不提出告訴。

cnews204231207a12

中正二警分局呼籲,民眾應理性適量飲酒,避免酒後衍生相關脫序行為,也籲請計程車司機如遇乘客酒後鬧事,應請求警方到場協助,避免任意丟包造成其他事端,甚至衍生憾事,以確保自身權益。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冷氣大盜搬運聲太響 擾鄰報警當場人贓俱獲送辦

輔導傳統市場增設電眼 防竊打詐見效一週立破2竊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