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討5萬元欠款 41歲介紹人遭殃被囚禁逼代友還錢 - 匯流新聞網

NEWS

追討5萬元欠款 41歲介紹人遭殃被囚禁逼代友還錢

cnews20423120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36歲、綽號「葉子」的李姓女子,疑因五萬元欠款追討不到,竟找上當初介紹兩人認識的41歲李姓男子,以會借錢是看在李男面子為由,逼李姓男子代替友人還錢。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李男被「葉子」誘出囚禁,昨(6)天趁看守人員熟睡時,自行脱困後報案。員警獲報上門查緝,當場查獲「葉子」與其他三名共犯友人,還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手銬、吸食器等物。全案深入偵辦中。

新莊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11時30分左右,一名李姓被害人報案指稱,12月4日凌晨4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龍興街住處,一名綽號「葉子」的李姓女友人,將他誘騙出門後,即聯合數名男女,強制將他載到新莊區後港一路公寓大樓內拘禁。為了協商五萬元債務,過程中還與一名33歲歐姓男子發生肢體衝突扭打,造成臉部紅腫傷勢。當天上午則趁看守人員都熟睡時,自行脱困跳下樓,才到派出所報案求助。

cnews204231207a02

警方表示,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昨天下午2時左右,依被害人指認循線到拘禁地點查緝,經林姓屋主同意後破門進入,當場查獲綽號葉子的36歲李姓女子、18歲陳姓男子、33歲歐姓男子、23歲黃姓女子等人。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手銬、吸食器等物。初步了解,綽號「葉子」的李姓女子,與李姓被害人是認識了二、三年的朋友,這次則是因為五萬元的債務,才將他押出協商。

警方調查,借錢的李姓女子表示,當初因李姓被害人,才會跟年約40歲、綽號「小朱」的男子有交集,後來在11月初對方開口借錢,也是看在李姓被害人的面子,才會答應借錢。但「小朱」借了錢後至今未還,人也連繫不到,求償無門下,才會找到李姓被害人,希望他幫忙還錢。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神情露餡 取締酒駕意外查獲135毒果汁包

跟著假股市名師投資近七百萬元 再加碼起疑報警逮19歲車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