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停車場偷電線 33歲男再犯搬纜線失風當場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潛入停車場偷電線 33歲男再犯搬纜線失風當場被逮

cnews204231206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3歲鄒姓男子,涉嫌多次潛入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一處停車場,伺機竊取電線、銅管等財物。中和警分局表示,今(6)天凌晨1時40分左右,又涉及再度潛入停車場企圖行竊,員警獲報當場逮人,查獲疑似停車場倉庫贓物,包括電線一捆,價值約新台幣二萬元、冷氣銅管40公尺及30公尺等,價值約新台幣1萬2000元等。

中和警分局表示,轄區國光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獲報轄內中和區莒光路一處停車場,疑有可疑男子在停車場逗留,立即派遣線上巡邏員警到場調查。員警發現鄒姓男子正準備從停車場出入口逃逸,立即上前逮人。現場通知停車場場主指認,確認鄒男根本不是場內租客,而且近日多次潛入停車場,懷疑他就是等待時機準備竊取財物。

cnews204231206a05

警方表示,清點現場財物發現,鄒男涉嫌從停車場倉庫,動手竊取了電線一捆、冷氣銅管40公尺及30公尺各一條,損失共約新台幣3萬2000元。清查發現,11月22日鄒嫌即在停車場行竊得手,當時就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作案車輛,而除了鄒男外同車還有一名29歲楊姓女子,雖已製發通知書積極追緝,但在通知到案期間,沒想到鄒男竟又再次犯案,遭員警當場緝獲。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頂樓加蓋屋破洞鐵窗被拆 41歲男涉行竊逾2起被逮

北竿男子深夜意外摔傷 海巡馳援後送就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